青岛城阳开启发票“0元网购” 当日预约次日送达

2019-08-22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自2019年8月22日起,城阳区税务局将逐步淘汰发票自取箱,并免除全部发票邮寄费用,全面推开发票线上免费领购新模式。此举是城阳税务落实减税降费又一新举措,有效降低纳税人实体办税频率、降低企业办税成本,自此,城阳区正式步入发票“0元网购”时代。

  据了解,发票邮寄可在手机App“税税通”和电子税务局中申请,发票领购从“线下”转为“线上”,同时邮寄模式可实现“次日达”,当日预约次日即可送达,整个过程压缩在1个工作日内。邮寄地址、邮寄数量均可自行修改,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向税务部门实时提出发票“订单”,赋予了企业自主权、选择权。

  “有的纳税人办公地点离着办税服务厅比较远,每次领发票,来回都要折腾上两个小时,发票免费邮寄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和办税成本,让纳税人‘少跑马路’,也降低了我们的公共服务成本。”城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据悉,发票邮寄是“税邮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城阳区税务局将在代开发票、代征税款等方面与邮政开展深度合作,打通办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的便利。

  通讯员 吴玉鹏 仇春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