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灯火通明学习忙,提升本领当“明星”

2019-08-27 16: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7日消息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青岛莱西市税务局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首要工作任务,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为重要抓手,不断创新纳税服务的方式方法,促进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征纳关系。莱西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忙碌加班,对纳税人的咨询耐心辅导,最紧张的时候,每天有近300人到办税厅解决减税降费税收优惠问题。

  随着纳税人的不断提问,办税厅工作人员发现,现有的税收知识水平已远远不能满足纳税服务工作的需要,他们自发利用周末间和下班后的休息时间,聚一起学习研究减税降费政策知识。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共举办了7次夜间减税降费知识考试,人人争夺减税降费小明星,每次考完统一互相批阅,根据发现的问题相互指导建议,这种暖心的新学习方式,不仅实现了自身学习修养的提高,也实现了纳税服务能力提升,成为全面助力减税降费的新动力、新能量。

  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