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9-09-06 08: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新纪元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受胶州市卫健局委托对胶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管领导朱建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北院三楼小会议室汇报了医院有关情况,并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对安全生产的基础资料和现场管理进行了检查。

  为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群众和生命安全,胶州市人民医院全力配合好第三方检查机构,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加强人员安全生产素养,完善安全生产体系,为医院的正常运作保驾护航。

  第三方机构针对基础资料方面主要查阅了资质证明、安全责任制建立、机构设置、安全培训、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应急管理和危险品管理等资料。医院始终坚持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痕迹化管理,做好各项会议、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的记录,建立危险化学品等的检查台账,受到检查组好评。

  



  现场管理方面第三方检查机构主要从危险化学品、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警示标志和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着手,实地查看了配电室、供氧室、食堂、消防中控室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及关键环节,查看并咨询相关科室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保卫科、总务科、设备科、基建办等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向第三方工作人详细介绍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首位,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受到第三方检查机构的肯定,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较高,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较好。下一步,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把安全贯穿于医院发展的全过程,针对第三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提升职工安全素养,筑牢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的防线。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安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