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将于9月20日开赛

2019-09-09 1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9日消息 9月9日下午,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奥帆中心媒体中心召开。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将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在胶州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家庭帆船赛让帆船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家庭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创办,是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全国性赛事,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享受亲子互动时光,创立至今已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15站赛事。

  赛事旨在让一家人共同体验到帆船所带来的乐趣,让全国更多城市家庭走进帆船,感受帆船的魅力。改变人们对帆船运动的传统认知观,让人们通过走进帆船,深刻体会帆船不是烧钱的运动,真正使休闲航海成为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实现了帆船运动的全民化普及,让帆船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

  零基础接触帆船,一家人欢度周末时光

  发布会现场,青岛天泽帆船运动俱乐部创始人田丰发布了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系列活动。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比赛将于9月20-22日在青岛胶州市少海湿地公园举办,本着家庭式参与、沉浸式体验、竞技性活动、娱乐化呈现的办赛理念,赛事旨在让帆船小白也可以在接受培训后体验帆船的竞技乐趣。赛前,参赛家庭可在青岛奥帆中心和胶州少海两地接受培训。

  此外,参赛家庭还可以在参赛之余深度游览胶州,参观慈云寺、少海大型音乐喷泉、中国秧歌城广场、孔子六艺文化园等著名景点,共度欢乐的周末时光。

  推动城市发展,强化城市品牌

  本次赛事比赛地少海国家湿地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被誉为“千年古埠、北国江南”。除了湿地公园,胶州近年来在文化景区建设和体验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国知名的音乐广场,孔子六艺文化城等特色经典也成为本次赛事的重要点缀。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家庭帆船赛在胶州举办,就是要在青岛帆船运动发展基础上,再“烧”一把火,加强青岛与胶州的联动性,扩展青岛周边游项目,带动青岛与胶州的体育、旅游、文化、经济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从而推动城市发展,强化城市品牌。

  赛事地点:青岛胶州市少海湿地公园南湖

  赛事时间:9月20日-22日

  报名请联系张教练18562809114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体育 帆船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