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将有好戏上演 诸多青岛元素登录央视

2019-09-20 13: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由中央政法委联合中央政法各单位,以“唱响英雄赞歌护卫人民平安”为主题的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于近期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宴会厅成功举行,9月21日(本周六),央视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央视12套)将于19:27播出特别节目《唱响英雄赞歌,护卫人民平安》,以大约72分钟的时间重现当天活动盛况。

  本场晚会包含大量青岛元素。

  关键词:英雄

  青岛英雄真实还原。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烈士别立福的事迹会在晚会上呈现,别立福的妻子王金媛和女儿别凤凤登台共同讲述别立福生前的故事,还原一个热爱生活,疼爱妻女,似乎从来没有远离的青岛人身边的英雄。晚会上,当别立福的女儿别凤凤身着警服亮相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别凤凤已经考上了山东警察学院,继承了父辈的事业。

  关键词:催泪

  催泪歌曲青岛打造。晚会第三篇章“勇于担当 不怕牺牲”中,《如果有来生我等待》是整台晚会的灵魂,为了节目能够呈现最佳效果,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幼儿园小警星合唱团、青岛市新昌路小学都付出了大量辛劳。晚会上,当小朋友们伴随歌声走上舞台的一刻,背景屏幕出现因公牺牲的政法干警,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关键词:惊艳

  青岛政法合唱团惊艳亮相。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司法局两百名政法干警组成的青岛政法合唱团,演唱了晚会开场曲目《致祖国》和结束曲目《法治之光》。这些政法干警有的扑在国庆安保任务上,有的在执法办案第一线,由于都不是专业歌手,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抽出专门时间排练,最终把青岛政法干警的精神面貌在舞台上完美展现。

  关键词:大片

  本土大片分获大奖。在本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比赛中,青岛多部影片入围,最终,青岛海事法院的微电影《起航》获得“十大微电影”奖,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的微电影《心岸》获得“优秀微电影”奖,李沧区委政法委的微视频《此平安处即吾乡》获得“最佳微视频”奖。

  关键词:奥帆

  盛会举办地奥帆基地。作为本次盛会的承办方青岛,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择在奥帆中心的海上宴会厅举办,当晚的海上宴会厅如同海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光彩照人。在晚会顺利举行的背后,离不开多部门的协同配合,场馆、消防、安全、内保、电力、供水、通信、医疗等部门各司其职,同时,在后勤保障方面,青岛安排相关部门全力保障参会人员、中央政法委筹备人员、省工作组及演职人员等在青期间的交通出行保障、接送站、食宿、会议材料印制及会议室布置工作。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