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9月20日上午,海伦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北区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街道下属“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各社区“两委”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玮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同志做动员讲话。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把牢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见成效,切实强化整改之功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处级领导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以为民生、谋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级调研员杨学国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将提升政治站位贯彻始终;二是将把握工作防线贯彻始终;三是将严格质量标准贯彻始终;四是将力戒形式主义贯彻始终;五是将领导示范带头贯彻始终;六是将抓好统筹兼顾贯彻始终。街道要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下一步,海伦路街道将以“诚”守初心,以“勇”担使命,以“准”找差距,以“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更加自觉地投身于街道工作中,投身于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中去,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海伦力量。

  通讯员 宋瑜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不忘初心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