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20 2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9日下午,胶州市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南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理事长张建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玉洁、组员匡振予同志出席会议,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胶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松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上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张建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 确保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落实重点措施 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组织领导 做好宣传督促指导”四个方面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稳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高玉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人民医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迅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医院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他从“将提升政治站位贯穿始终、将把握工作方向贯穿始终、将严格质量标准贯穿始终、将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始终、将领导示范带动贯穿始终、将抓好统筹兼顾贯穿始终”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将积极配合市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履行指导责任,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