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社区举行文艺演出

2019-09-21 10: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1日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恩伟大祖国,营造和谐有爱、文明幸福社区氛围,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之时,在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开创之际,为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构建浓厚文明社区氛围,展现新时代居民精神风貌,9月20日晚7点由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社区主办,共建单位铁路青岛客运段、在市北APP、青岛长生花生油集团、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心智心里医院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在普吉社区同心广场光芒四射上演,共吸引近1000余名居民群众观看。

  



  社区居民早早的来到了现场,舞台的布置、绚丽的灯光、全体演员手拿国旗合唱一首《歌唱祖国》传遍了普吉新区,吸引了许多铁路职工、家属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为祖国生日献上了一份独具特色的礼物。

  



  晚上七点,随着社区居民的合唱《映山红》拉开序幕。“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随着熟悉的歌声响起,好多居民的眼睛湿润了,多少年来,我们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迎来了今天的繁荣富强;多少年来,我们人民历经磨难,才有了今天这幸福的生活。

  



  



  共建单位青岛客运段职工孙洁《把一切献给党》带给观众重温峥嵘岁月,铭记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青岛动车段刘岩坤演唱的《鸿雁》高亢激扬把晚会推上了高潮、市北区老年大学普吉社区分校的学员带来的水兵舞《跑马山情思》、时装走秀《我的家在中国》立足新时代,充分激发居民筑梦、圆梦的自信心和凝聚力;古典舞《天仙配》、向阳红幼儿园老师表演的舞蹈《最好的时光 》具有独特的风采、合唱《感恩》、独唱《我的中国梦》、《三句半》、舞蹈《天天向上》、《禅舞》是禅学文化跟舞蹈艺术融为一体的一种修身养性的舞蹈、功夫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是我们小区铁路职工的队伍,参加过路局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参加路局的重阳节演出,在青岛市武术赛事中多次获得团体优胜奖。形式新颖、表演者技艺精湛,展示出社区居民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的演出感染着现场的居民,一片片欢呼声和掌声鼓舞着我们,光芒四射的舞台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们的多才多艺,使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融为一体,欢歌笑语不断,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喜悦之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获得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喜爱。

  



  在欢快喜悦的晚会中,普吉社区党委不忘垃圾分类新时尚,垃圾分类工作是国之大计,社区邀请中山义工工作人员上台,为居民们宣讲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垃圾未进行正确投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大家认识各种垃圾桶及对应垃圾等知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

  全体演职人员出色的表演,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很多小区居民高兴的说,晚上吃完饭出来,能看到社区居民这么丰富多彩的表演,感觉特别的高兴和开心。晚会在热爱祖国的市北区老年大学普吉社区分校学员们带来的水兵舞《跑马山情思》具有独特的舞步花样中圆满落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停不下来的掌声、欢呼声给在场的所有人都留下了一段美好而又深刻的回忆,让这个夏天变得充实而又有意义,同时也为祖国献上了我们的祝福!

  普吉社区主任赵春红表示通过党建引领,抢抓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历史机遇,围绕区委“1412”发展战略,此次主题文艺晚会,不仅切实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更是以质朴的言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文艺演出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