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道德模范故事汇巡讲巡演活动走进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

2019-09-22 09: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2日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崂山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精神事迹、弘扬道德精神,把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凡人善举、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给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道德修养。9月21日晚,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明办组织的“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道德模范故事汇巡讲巡演活动走进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在舞蹈《桃花渡》中拉开序幕,12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紧扣“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的活动主题,其中,《崂好人》《山海茶飘香》《崂山放歌》等原创节目更是展现了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最新成果。活动现场还穿插三轮互动环节,“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竞答让现场的观众在与主持人的一问一答间普及了创城工作的基础知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学习强国”颁奖环节中,崂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金宏、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孙如勇为港东社区综合排名前十的“学习达人”颁发了奖品。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巡演活动博得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共鸣。活动在全场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以前我总感觉奉献、助人是很宽泛的词语,但通过今晚的文艺演出,我从道德模范的身上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他们也为我今后的生活树立了榜样,不断激励我学模范、做好事、当好人。”港东社区刘大姐说。

  



  



  



  



  据悉,“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道德模范故事汇巡讲巡演活动已开展5场,接下来,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演艺团将继续走进社区、企业,通过为基层群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更接地气的文化节目,不断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见习记者 杨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