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区税务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道德讲堂

2019-09-30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9月29日,李沧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全局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传递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的代表们带来了主题演讲《我要入党了》,他们讲认识、谈体会、说感悟,用真实而饱含情感的语言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立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2019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朗诵了原创诗歌《祖国,我向对您说》,他们以青年人的视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引发大家对祖国情感共鸣的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

  活动中,还对警示教育月期间征集到的诗歌、书法、绘画、雕刻、剪纸等优秀原创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有效发挥廉政文化的感染力、浸润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最后在共同观看李沧区税务局参演市局歌咏比赛曲目《在希望的田野上》的视频中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

  爱莫如国,栋莫如德。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爱国爱党爱岗的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在新时代尽情书写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实现个人梦想和伟大梦想,与祖国共成长。

  通讯员 钟义良 周萍萍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