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推出定制公交!市民乘车享专线待遇

2019-10-01 16: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联合优点出行开通全市首家定制公交线路,经过两个周的运营调试,正式推出定制公交业务。专线接送市民乘车上下班、学生上下学,为市民乘客保驾护航,便捷又安全!

  



  



  据悉,该系统主要是针对城市早晚通勤推出的创新交通出行服务,采用了基于乘客出行大数据分析的创新模式,按乘客出行需求定制,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出行服务。首批定制公交线路主要服务学生,学生家长可以通过优点出行APP,或者在微信点开“小程序”中搜索“优点出行”。一种可选择相应拼团线路,拼团成功系统就会开通相应线路。如果没有想要的线路,可以发起定制需求,人数达到20人,系统就会受理,会为您开通定制线路;在线购票,票价是月票制,一趟5元,一个月260左右(具体可在APP上查询,该价格为预收价格,根据每月实际运行趟数收费,多退少补)。普通乘客如有定制需求,可以直接在优点出行微信小程序或者APP上发起定制,满足条件后我们将会开通此线路。乘客需提前7天购票,发车半小时内可以在APP上直接退票,不收手续费;还可查看车辆的实时定位信息,方便市民朋友乘车。

  



  



  目前,胶州巴士公司前期计划在胶州一中和实验高中开通四条优点出行定制巴士线路,可以按月购票,车辆准点发车,车内一人一座,线路快速直达,又方便又安全,还能节省学生家长的时间和精力。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高逄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