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青岛举行

2019-10-02 21: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日消息 10月1日,2019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9青岛市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高尔夫锦标赛在青岛开幕。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将在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的天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挥杆竞技,切磋球艺,共话未来!

  

活动现场



  根据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体育总会的统一安排和赛事规程规定,获得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6个组别的前8名(青岛籍)共计48名选手,将同时获得“青岛球王”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的入选资格。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青岛)作为青岛高尔夫球赛事中国字号的最高级别赛事,由青岛阳光高尔夫于2017年参与全国赛事竞标时,中标并引入落地青岛。阳光高尔夫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订了2017年度至2020年度连续4年的赛事合同,成为该项赛事的全国惟一承办单位。到目前为止,2017年度、2018年度的两届赛事分别在青岛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和国际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并亲临观摩指导。

  

选手合影



  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和参与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创造了“青岛模式”,这是青岛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战略,建设国际时尚城,开展国际时尚季活动的重要载体,对全市全民健身和高尔夫等时尚体育运动的发展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等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关注支持与较高赞誉。

  据悉,此次2019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青岛)暨2019青岛市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高尔夫锦标赛结束后,2019青岛首届“未来之星”校园高尔夫锦标赛将于10月19日—10月2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阳光高尔夫总部盛大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青岛市30多所小学的高尔夫球社团所组建的40多支球队参加。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