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铺集:敬老爱老,这里的重阳节分外暖心

2019-10-07 16: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重阳又至,胶州市铺集镇中心敬老院,一场精彩热闹的重阳节庆祝活动正在进行。秋高气爽,金菊吐芳,敬老院门前广场上,老人们暖阳下围坐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着精彩的节目。铺集镇好春艺术团的草根演员们将身边发展变化、身边好人好事编成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朴实的表演赢得大家会心一笑。小飞燕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天真可爱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

  



  演出开始前,铺集镇巾帼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清理房间卫生,为老人们制作了美味的水饺。位于铺集镇的青岛孚美昌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定做了50多套崭新羽绒服免费送给敬老院的所有老人。

  



  



  据了解,除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暖心之举,铺集镇党委政府还在节前为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统一更换了崭新的床单被褥,统一发放了秋季鞋服。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重阳节,这里的老人在感动与欢笑中度过。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铁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爱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