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16: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9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持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指示精神,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莱西市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莱西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弘扬“莱西会议”精神,奋力做好“四个表率”活动,即奋力做好坚定信念、敢为人先、担当尽责、服务大局的表率。积极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缴费等至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1件实事好事。

  据悉,为更好的将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莱西市税务局统筹兼顾,深入企业开展了专项工作调研,把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调研会上,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认真听取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是否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倾听企业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业务骨干还向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从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

  博锐克制动系统(青岛)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产品90%出口美国,当前最大的困难是材料采购成本增加、资金占用增大、产品订单同比减少。受惠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2019年1-8月合计减免税233.3万元,极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有力支持企业顺利实现产品订单转移,品牌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继续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兴税强国使命,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为促进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姜寿磊 徐润清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