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直机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2019-10-27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6日上午,2019胶州市市直机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领导李晓光、陈焕堂、王天鸿,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兴明,市老年体协主席、市关工委主任于官超出席开幕仪式。

  



  上午8时许,入场仪式正式开始,17支入场方队高举队旗昂首阔步、号声嘹亮地走进运动场。全市机关,既是反映胶州总体社会风貌的重要窗口,也是引领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一面旗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机关干部充分弘扬“工作干到感动自己、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事业追求,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

  田兴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并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市委副书记李晓光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由市健身操协会带来的千人健身操表演,场面宏大,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姿,形成了独有的“操之律、舞之韵、梦飞翔”胶州特色风格。由市教体局、市老年体协联合组织的千名太极功夫扇表演,一招一式尽显精湛技艺,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和勇于担当的卓越风姿。由三里河小学选送的十步拳武术操和旗舞团体表演展现了学子们阳光自信、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机关运动会设置了赛跑、跳远、跳绳等11项团体项目和11个个人项目。来自全市机关82个部门、单位的3600多名运动健儿驰骋赛场,通过体育运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斗争精神、锤炼优良作风,引导全市上下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貌。

  文/半岛记者 图/胶州广电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运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