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惜福镇街道开展“生命之初1000天”家庭抚育培训

2019-10-29 13: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9日消息 为更好贯彻执行全面二孩政策,满足辖区居民对0-3岁婴幼儿科学照护的需求,城阳惜福镇街道组织社区计生干部开展“生命之初1000天”培训活动,共有31个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城阳区母婴关爱协会赵鑫会长就备孕期管理知识、全母乳喂养、0-3岁早期教育、产后康复指导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让与会人员掌握科学的孕产和育儿知识,产生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让计生干部对“生命之初1000天”家庭抚育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街道做优做细生育健康全程服务、着力提升卫生计生公共服务水平提供了理论指导,提升了整个街道卫计干部的整体服务水平,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夯实基础,为街道下一步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开拓新局面。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