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惜福镇街道落实“三个到位”构建和谐计生

2019-10-29 13: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9日消息 城阳惜福镇街道计生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计划生育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方式,落实三个到位,打造阳光政务,构建和谐计生,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人口计生服务,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公开内容到位。把政务公开的内容、载体、宣传和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关键环节来抓,明确公开内容,包括计生各项奖励、救助、帮扶、办证等情况,真正将各级管理活动置于阳光之下。

  计生服务到位。对计生服务对象,及时走访、随访,居住在本村的实地走访到位,流动人口做到电话随访到位,并及时索取避孕节育信息,及时跟进,确保实效。

  宣传载体到位。积极创新计生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利用计划生育政务网站、报刊等媒体,社区计划生育公开栏、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入户宣传品等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奖励扶助、救助条件标准等知识,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宣传工作,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计划生育宣传格局。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