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斩获二等奖!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阳光合唱团再战大学生合唱艺术节

2019-11-01 0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只有一种乐器,是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那就是歌声;只有一种演奏,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那就是合唱。自从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正式“官宣”以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阳光合唱团的成员们立积极行动起来,“白天上课,晚上训练”成为12名合唱队员的常态。

  “我们9月份刚刚在‘最美歌声大赛’中斩获二等奖,接到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的通知后,立马投入到新一轮的排练中。”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阳光合唱团的指导老师赵艳告诉记者,由于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群体的专业合唱比赛,因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出了学校最优秀的合唱团成员参加比赛。“作为非艺术专业的院校,我们选择以小合唱的方式,精心挑选演唱曲目,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赵艳说。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助产系大二学生何佳是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阳光合唱团的成员之一,虽然她所学专业与音乐无关,但是因为热爱音乐,所以入学不久何佳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说到此次参加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的心情,何佳连连表示“激动”,由于大二课程比较紧张,因此合唱团每天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训练,“虽然准备时间不是特别充足,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有信心拿到好的名次!”

  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将于12月初在青岛举行决赛展演。我们期待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何佳和她的同学们所带来的精彩表演!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