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区税务局:税企携手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预约测试

2019-11-01 1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10月29日,距离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正式上线仅剩两天时间。早晨9点钟刚过,十几户纳税人就急匆匆地走进了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税收业务,提前体验新系统给办税带来的新变化。

  黄岛区税务局税政一科邢贞波科长介绍:“为了确保系统正式上线后给纳税人提供最优质的办税体验,我们根据不同的业务类型,提前选取了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以及转登记纳税人在发票管理系统2.0版正式环境中进行业务办理测试,及时发现系统运行过程中的问题,为10月31日系统正式上线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本次预约办税事项主要包含纳税人开业登记、纳税人信息变更、发票验旧领用以及代开发票等9个业务事项,由专门的税务人员为预约办税人提供“全程陪办服务”,青岛昊瑞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会玲表示:“听说系统2.0版即将上线了,接到税务局的预约邀请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体验一下新系统的新功能,办理了票种核定、税控设备发行以及发票领用等业务,整体业务办理非常顺畅,很满意!”。黄岛区税务局将充分利用好系统上线前最后时间开展好业务测试工作,为10月31日系统2.0版顺利上线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单润宙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