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哥庄街道深入调研解难题

2019-11-01 17: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根据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近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街道下半年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访真情、察民意、找问题,深入各自所包联的社区和单位开展调研活动,以“小切口”争取“大效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来到唐家庄社区调研社区发展情况。在调研中,姜波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有关社区发展情况的汇报,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战略与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查看了即将投入运营的唐庄民宿,详细了解民宿的基本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先后实地走访了港东社区、福客来集团,分别就增强社区发展活力、营造营商环境等课题进行了调研。石磊来到港东社区调研社区发展现状、闲置资产盘点、促进增收举措相关情况,与管区领导、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港东渔码头环境整治、码头改造情况。在福客来集团,石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个公司的情况介绍,征求企业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帮助企业寻找解决问题方法。

  据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分别就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环境品质提升、文化软实力提升等课题开展了多次调研活动。下一步,街道将对调研中掌握的实际情况,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 杨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