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四中召开阶段教学总结暨学法指导专家报告会

2019-11-30 09: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为进行阶段性教学总结,激励师生学先进、树典型、立标杆,掀起冬季学习热潮,11月25日下午,胶州四中隆重举行本学期期中总结会,并邀请市教育体育局教学研究科副主任卢正国为四中学子进行学法指导报告。大会由王悦岩副校长主持,四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总结大会中,副校长周丰香宣读了在日常学习和教学管理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教师和班主任名单,号召大家学习先进,树立标杆,共创佳绩。副校长周华文在发言中对本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对学校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并就正确对待学习、讲究日常习惯、勇于超越自我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胶州四中校长邱兆林在总结大会上亲切致辞,他赞扬了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取得的进步,鼓励全体师生扬长避短,再接再厉,情真意切的发言,让每个人斗志昂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随后,在全体师生共同的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市教育体育局教学研究科副主任卢正国走上演讲台,他结合生动有趣的故事和真实的教学案例,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法指导报告。他教导同学们,高中学习一定要有目标,要有执行力,更要有行动;在具体行动中,要夯实基础,要勇于纠错,要弥补弱科,在实战中要具备应试技巧,更要有针对性的自我反思与总结。只有这样才会回归正途,辨明方向,才会更好的实现自我的理想与目标。最后,卢正国与四中学子齐诵著名诗人汪国真的《热爱生命》,为报告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激情澎湃的奋斗宣言中,同学们更加坚信:有多努力的现在,才有多不惧的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转眼间本学期已走过一半的路程,新的征程上,每个四中人将担负起更加神圣的使命。通过本次大会,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将扬帆再起航,续写新辉煌!

  本网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