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同享社区服务中心与宣化路社区联合举办民生服务大集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2-02 12: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垃圾分类能够减少垃圾的处置量,回收可利用垃圾中的有用物质,最大程度减少环境污染。青岛作为垃圾分类的试点城市之一,垃圾分类正在逐渐成为市民的日常行为。为了更好地方便居民生活,深入宣传垃圾分类,互联同享社区服务中心与四方街道宣化路社区联合举办了民生服务大集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互联同享社区服务中心链接各类社会资源,通过设置公益摊位的方式,为宣化路社区的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让他们能够享受到免费理发、义诊、量血压、便民代缴费等多项服务。

  



  同时,互联同享社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页和现场解释说明的方法,给社区居民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

  



  这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互联网 宣化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