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日消息  为提高公众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消除公众恐惧艾滋病的思想,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青岛市李沧区卫生健康局、李沧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皮肤科和疾控科举办的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李村公园广场举行,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有点冷,还下着小雨,但仍然有很多市民前来咨询。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公众讲解防艾知识,现场免费为公众进行艾滋病检测,并给100余人次发放防艾宣传材料及防艾卫生用品,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艾滋病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