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与普法同行 青岛市黄岛区税务局参加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消息 12月4日上午,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青岛市黄岛区在新城吾悦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共有四十五个单位参加,并特邀多家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后援力量。黄岛区税务局接到区政府通知后,对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极为重视,决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税法宣传力度,让税宣与普法同行,派遣纳服科负责宣传的三位骨干人员前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在宪法日宣传活动上,黄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将各类宣传单页一字排开,迎来送往,面带笑容为每一个前来了解的纳税人递上宣传小册子,讲解税务知识,给每一位走过的纳税人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严寒的天气,挡不住税务工作者辛勤的脚步,纳税人纷纷为税务局的工作者点赞,觉得这次活动大有收获。

  本次宣传活动,黄岛区税务局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共计三百余份,普法人次超过200人,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称赞。负责本次宪法宣传日活动的纳税服务科副科长赵新杰介绍到,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对于整个宣传来说,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税务宣传将会继续和普法宣传同行,借助宪法宣传月的东风,吹进学校、社区,吹进无数纳税人的心中。

  通讯员 范皓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