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红盘 年底置业,当选龙湖·春江天境

2019-12-31 15: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是时候一切从“新”了。新衣服、新鞋子必不可少,新的未来也该走在路上,无论你是他乡奋斗的游子还是独立自主的拼搏青年,是时候许诺自己一个稳定的未来,扎根青岛,让梦想不再漂泊。年底置业选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尖叫聚惠,买房正当时

  周三到周五晚8点,龙湖·春江天境夜场抄底价劲爆福利开场,成交客户可享5000元家电礼包与新年红包(每天限量3席,活动截止到12月31日);更有老带新福利限时放送,新客户认购,老业主可享5000元推荐金,老业主、新客户都可享受袁米定制礼盒一份;更有到访抽红包、年货1元购等惊喜放送!

  



  主城繁华,触手可及

  让便捷的交通释放工作的疲惫,让多元的商圈消除奔波的苦累,繁华深处,圆满你对生活的向往。龙湖·春江天境占位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享贵脉之地,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出行归家从容不迫,乘M3地铁1站即达乐客城,4站即达凯德MALL,8站畅享金狮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直享,畅享繁华生活。

  品质奢妆,成就优雅

  一方天地,承载生活的温情,迸发幸福的滋味。龙湖·春江天境集萃国内外家装品牌,于理想天地,成就优雅品味。品质有保障,售后有服务,买房一步到位,不必忧心money打水漂。

  分配车位,停车无忧

  购房分配车位,停车一步到位。龙湖·春江天境臻筑地下停车位,让爱车不必饱受风吹雨淋,为爱车安置一个美满的家。

  年底置业天境,劲享四重礼。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生活一步到位。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