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税务局助力孵化平台享改革红利

2020-01-06 15: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6日消息 近日,青岛海棠创业园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贴心服务”的锦旗送到青岛平度市税务局开发区分局,对税务部门积极为企业减税降费服务表示感谢。今年以来,平度市税务局聚焦税收工作主题,做好减税降费相关服务工作,为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海棠创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是平度市政府引进的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减税降费,降低了孵化器运营成本支出,减轻资金不足的压力,使得资金更合理运用在未来发展中。今年企业入驻平度开发区以来,已经孵化小微科技型企业30家。

  “开发区税务分局的干部专门来到园区,对企业开展了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政策宣讲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微信推送政策解读、走访企业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各种渠道的宣传,让企业透彻知晓了政策,用足了政策,也让企业真切的感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让企业和员工真受益。” 青岛海棠创业园运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说。

  据了解,平度市税务局按照总局、市局部署,根据工作实际,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税企互动靠前调研服务,充分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适用政策,由“企业找服务”到“服务找企业”;强化政策辅导,抽调骨干力量建立师资团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进一步畅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解难纾困。

  下一步,平度市税务局将继续做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辅导、培训工作,以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为切入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全力帮助纳税人用好、用足各项适用政策,使政策红利惠及辖区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为平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通讯员 盛学良 谭书起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