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开展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1-06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6日消息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隆重举行“铸炼初心勇担当 践行使命善作为”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各党委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诵经典”,与会干部们重温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陈毅安的“无字书”》《陈然的“明志书”》《贺页朵的“宣誓书”》三个片段,体会到革命英烈的伟大情怀。预备党员感怀先烈,坚定信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他们对党、对革命的深深敬意。

  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是鲜活的价值观,是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通过“学模范”,大家聆听了身边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有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减税降费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和“倾情服务守初心、赤诚担当铸党魂”的第一税务所党支部,有税务大数据的“搜索引擎官”张少榕、用责任书写对税收事业忠诚的郝志忠和无私无我担重任、有勇有谋防风险的张伟宇等人的故事,极大激发了大家向榜样看齐、干事创业的干劲。最后,各党委委员通过“送吉祥”,先后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既是对广大干部投身税收事业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大家坚定信念、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全力号召,坚定了干部职工聚焦中心工作、努力勤奋学习、勇于开拓进取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传承革命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推动李沧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崔昊力 周萍萍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