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送基层,关怀慰问暖人心

——中共崂山区司法局党组到西台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和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11: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年1月16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崂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矫双庆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成业同志,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崇顺和土寨管区书记辛刚的陪同下,来到西台社区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第一书记”党建调研指导工作,并向社区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调研活动中,矫双庆首先听取了社区第一书记吕航、居委会主任李丛昌的工作汇报。吕航代表“驻西台社区工作队”,从强化党建工作、加强民生保障、完成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第一书记”派驻5个月以来社区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打算。2019年,社区在街道党工委和“第一书记”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规范社区党支部建设,提前高质量完成散乱墓地治理工作,齐心协力完成了二龙山水库自来水引入工作,为社区居民解决了长期以来的吃水难题,矫双庆和王崇顺表示欣慰和肯定。

  



  矫双庆表示,在中共崂山区委十二届八次会议上,孙海生书记提出“开启‘战略北进’,实施‘七大行动’,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的新要求,这也为王哥庄街道和西台社区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他希望西台社区能够抓住重要战略机遇,在稳定团结的基础上统筹谋划、锐意进取,取得新的成绩。王崇顺对崂山区司法局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司法局党组认真履行派出单位主体责任、关心支持西台社区发展表示感谢。

  



  调研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并送上慰问品。在走访老党员的过程中,当得知年近七旬的党员李建学因为参与散乱墓地治理工作而手部受伤住院时,矫双庆和王崇顺由衷地祝愿李建学同志保重身体,并勉励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李建学同志的干事创业精神,同时要求社区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认真做好善后工作,确保老党员、老干部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春 基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