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客商向胶州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果汁

2020-01-30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30日下午13:00,青岛罗志尼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1094瓶营养果汁在胶州保税仓库出关,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安排专人提供全程服务,捐赠给奋斗在防疫一线的胶州医务人员。

  胶州市卫生健康局代表胶州市接受此次捐赠,孙卫刚副局长会见了罗志尼公司经理Kudin先生,并表示感谢。

  



  “我们公司董事长Login Valery从新闻上得知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消息,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希望能代表我的国家、家人和同事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尽上一点力量,希望疫情尽快得到控制,希望病人们能早日康复。”在捐赠现场,青岛罗志尼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Kudin先生说。

  



  据了解,青岛罗志尼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2019年在上合示范区落户,董事长Login Valery先生来自一带一路国家摩尔多瓦。罗志尼公司是瓦列里先生在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公司。本次捐赠的100%天然果汁ZDRAVO无任何添加剂,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在欧盟注册的所有质量证明。

  



  同时,Kudin先生还带来了董事长Login Valery先生的信,信中瓦列里真情表达了两国人民的友谊,感谢胶州市政府、上合示范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说到:“我的家人和团队将很乐意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支持,借此机会,我要感谢中国人民,尤其是军事医疗服务,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和医疗援助队伍。我关心每一位中国人,因为中华民族是非常热情,善良,勤劳的,我坚信所有人都会团结一致,取得胜利。”

  (姜方梅 王福玲)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果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