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防疫刻不容缓,宅家更安心

2020-02-06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个人的心。春节假期延长、高速公路关闭、多个城市封城……而为了减少感染和传播的可能性,大家也开始了可能是人生中最长的一次宅家之旅。

  虽然宅在家里,但对于病毒的防范也不能掉以轻心,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帮你解读宅家防疫小妙招。

  



  不出门

  能够招架得了这三个字的,一定要是个好房子,装得下三代同堂的欢乐,也容得下二人世界的甜蜜。百平上下,精妆是标配,更要分配车位。主卧套房,保证主人的隐私,格局方正,客厅宽绰。如此一来,就算爷爷想看孙子表演节目都能够轻松驾驭。有家人的热热闹闹,孩子的玩玩闹闹,宅家才不无聊。

  勤通风

  南北通透的格局,让房子自带“消毒杀菌”技能点,对流的空气促进室内清洁循环,把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过滤,让每一次开窗都是一程自然之旅,把健康赋予每一次呼吸。

  晒太阳

  紫外线是最好的杀菌方式,想要健康,最好多晒太阳。南向大面宽,主次卧均朝南,给你宅家的生活多一点阳光照拂。就连洗手间也是全明设计,拒绝潮湿阴暗的角落,告别藏污纳垢,让日常起居充满阳光味道。

  常消毒

  如果实在无聊,可以到社区中走走。这里不但有万亩花海园林形成天然的富氧屏障,更有健身步道满足你按捺不住的健身欲。2500㎡阳光草坪,、全龄乐活设施……都有龙湖物业每天的精心消毒和检查维修,给你满满安全感。

  只有被禁锢的城,没有被禁锢的爱,虽然我们关上了门,但关怀和温暖却洋溢在大街小巷。龙湖智慧服务“小分队”24小时轮番值守,对病毒围追堵截,守护龙民健康;春江彼岸的营销中心也严阵以待,奉上热乎乎的姜茶和板蓝根;一天两次的消杀,让细菌无处可藏。还有社会各界为城市默默付出的你我他,都成为了一道最坚固的防线,坚守着名叫西海岸的阵地。

  走过世界,家始终都是最安全的地方。也请坚信,在即将到来的春天,我们都将重新推开窗,去拥抱一个健康的世界,迈开脚步,继续向未来出发。

  龙湖·春江彼岸

  线上选房通道现已开启

  优质房源98折、一口价房源线上抢

  新10年 圆梦西海岸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