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他们在用心守护龙民们的岁月静好

2020-02-06 15: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共抗疫情 为爱行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突发的疫情仿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一颗期盼美好的心。

  疾病虽无情,人间却有爱。为全力守护业主的家园和生活,青岛龙湖积极响应,不仅在小区内严密防控,更加倡导对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目前,为有效减少小区的人员流动,在特殊时期为业主送上暖心关怀,青岛龙湖组织特别活动,2月2日-2月5日期间为滟澜海岸、原山、锦璘原著、悠山郡、春江郦城、紫宸等社区的在住业主免费赠送从寿光蔬菜基地选购的新鲜蔬菜,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上千个业主家庭带去温暖守护。

  



  想你所想  龙湖在行动

  疫情发生突然,很多家庭来不及储存足量新鲜蔬菜,为了做好自我隔离,也不便频繁出门购置。虽然在龙湖智慧服务的多个项目,都有员工自发帮助自隔离业主代买菜、提供生活必需品,但日常买菜已经逐渐变成业主们共同的难题。

  一直秉持善意、守护业主生活的青岛龙湖人在察觉到这一点后,在各方蔬菜资源相对匮乏,外出采购相对不便的情况下,前后奔走了多个蔬菜基地,多方寻源对比,最终从寿光蔬菜基地找到一些应急的新鲜蔬菜,包括马铃薯、圆葱、大白菜等日常所需食材,并免费为社区入住业主把蔬菜补给包送到家门。

  



  不求回报 不为赞颂

  顶着寒风,戴好口罩与手套、全副武装的龙湖工作人员,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新鲜”行动。为了让业主们更快地吃上新鲜蔬菜,全员不分男女有条不紊协作卸货、搬运、包装;为了保证安全与健康,为了让业主们安心,不仅在运输包装过程中做了消毒处理,更由专人上门无接触派送(放到入住业主门口,敲门即走)。他们不求回报,不为赞颂,业主真挚的感谢足以卸下他们所有的疲惫。

  



  也许在大环境下,你认为能做的不多,但是你并不知道你眼中的“微不足道”,其实为这世界带来了多少温暖。青岛龙湖充满爱的关怀行动,得到了业主们的点赞表扬,相信看到这些话语,工作人员们也会感觉到爱的回应。

  



  最令人感动的是一位四世同堂的业主段爷爷亲手书写了一封感谢信,来赞扬龙湖及工作人员的担当精神。相信在这些温暖的见证下,我们会很快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

  



  众志成城  善待你一生

  此刻虽然艰难,可幸有每一位勇敢抗疫的前线医务人员救治患者,幸有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物资,幸有每一位献出自己力量的“后援”,幸有业主需要青岛龙湖的守护,他们才变得如此强大。

  这是一场硬仗!抗击疫情,青岛龙湖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愿景,在未来,相信他们也会一如既往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家园和生活。

  武汉加油!青岛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龙湖 物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