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群防群治筑牢“两新组织”防疫墙

2020-02-13 15: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胶州市阜安街道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牢守住防控战线“最后一百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胶州市阜安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响应上级号召,强化党建引领,引导企业和党员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奋战“疫”线。“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防疫情”活动,通知企业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动员党员、职工配合阜安党组织筑牢疫情防控墙。通过发布行业倡议、参与社会服务、组织慈善活动等方式,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力量,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先后组织50余名党员纷纷加入阜安街道志愿者服务队伍中,主动参加疫情排查、宣传、防控等工作,展现了与阜安街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两新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捐资捐物,汇聚成抗击疫情暖流,为村居、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最直接保障。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引领下,有效保障了市场供需,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全处“两新”组织党组织已募集爱心捐款20余万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郑欣欣 武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阜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