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思加州学校“宅”家Vlog,用视频记录居家一天

2020-02-17 13: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7日消息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延迟开学,学生们“宅”家学习就是对疫情最大的助力。在大家“宅”的环境下,如何“宅”出自己的freestyle?如何解锁宅在家的正确姿势呢?博格思加州学校学子受到《浮生一日》纪录片的启发,发挥自己的天马行空创意,发起“[宅]家Vlog征集”,用视频记录新冠病毒下“宅”在家里的事儿。

  Pegasus Dubbing Club 成员



  Kevin 同学·Soooooooooooo真实的一天



  Alice同学·病毒对家里的影响



  征集发布后,博格思加州学校的同学们纷纷通过拍Vlog的形式来记录自己居家学习与生活的一天。Alice同学通过记录自己学习和与家人相处的一天,反映了疫情对家人生活习惯与方式的影响。Dubbing Club成员拍摄了自己的居家短视频,可以看出,同学们的一天大部分都以学习专业课、做作业、看剧为主……

  博格思加州学校通过发起“[宅]家Vlog”征集,呼吁大家多“宅”家、少出门、不聚会,以此发出自己的声音,与所处时代同频共振,不做时代的“局外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记录片,真实反映疫情下人们的生活,提醒大家再次审视疫情,敬畏生命,与大自然和谐共生。

  半岛网记者 于润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