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春雨义工义务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助力抗“疫”

2020-02-25 10: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却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潍城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在火车站、客运站、高速路口等抗疫一线,没有时间也没有地方理发,春雨义工组织理发师为他们送来关爱,解决了难题。

  



  在潍城区交通运输局大于河交管所,临时理发室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防护细节全都落实到位,理发师们正在有条不紊的给工作人员理发。

  



  



  志愿者 夏玉光:

  “为一线工作者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能为他们义务服务,我们感到很自豪,这样也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春雨义工办公室主任张禄梅介绍,连日来他们已经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多个单位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春雨义工办公室主任 张禄梅:

  “我们目前已经为20多家单位的一线防疫工作者义务理发,人数在700人左右。”

  



  潍城区交通运输局执勤人员,每天要在岗位上对省外车辆进行登记、对到潍旅客统一接站服务等工作,24小时轮班,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这次志愿者上门义务理发,解决了困扰大家的难题。

  



  潍城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监察五科科长 任俊强:

  “在此感谢春雨义工为交通执法一线人员上门理发,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