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税务局: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2020-03-02 15: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青岛平度市税务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加强对防控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保障税收工作有序开展。该局“零延迟”推送税收优惠,“非接触”提供办税服务,线上实现185项业务“非接触”办理,线下推送政策驰援企业。履行税收职责同时,该局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平度市防控防疫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青岛平度市税务局: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根据平度市社区防疫工作需求,平度市税务4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披挂上阵,第一时间奔赴防控防疫一线。按照平度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该局主要负责四个开放式小区的值守工作,并做好小区环境卫生消毒、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控检测。在“硬防控”的同时进行“软辅导”,防控期间,税务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防疫安全措施,引导社区商户进行“非接触式”办税,获得了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点赞。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平度市税务局将在这场“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抗疫战争中接续奋斗,担当作为,让党旗红引领下的税务蓝继续闪耀在防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周硕  半岛网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