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医援鄂医疗队收到特殊的礼物 待到春暖花开请到“天涯海角”来

2020-03-03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来自“天涯海角”的祝福。

  

一份特殊的礼物



  医疗队定期会给队员们发食品、物资,像往常一样,这一天,队员们在领到芒果时,不约而同地发现了贴在芒果上的纸条,让队员们十分感动。纸条上清晰地印着:“我们关注,我们祈祷,我们行动!抗‘疫’路上,我们的心与您们同在!待到春暖花开时,请到天涯海角来!——海南十六名00后的祝福”。

  虽然不知道这16名00后是谁、长什么样子,但能感受到他们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对武汉的关心、以及对医务人员的崇敬和祝福。队员们表示:“这些年轻人很温暖,在武汉的这些天我们也一直被类似这种事情感动着,给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和勇气,谢谢这些陌生人……”

  通讯员 孙鹏飞 半岛网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抗击疫情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