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文化驿站开设微课堂 增强居民“心理免疫力”

2020-03-10 14: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0日消息  疫情防控期间,有的居民容易出现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为缓解辖区群众的心理压力,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文化站通过举办网上文化直播课的方式,让辖区居民“宅”得不一样,增强居民“心理免疫力”。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正值第42个植树节,宁夏路街道“众家才溢”社区学校,聘请青岛市园林林业技术学校高级教师‍刘元恩先生,直播“家庭多肉栽培”课程,在线教学让居民感受不一样的“宅”文化。

  据了解,宁夏路街道仲家洼才溢文化驿站协调现有资源,推出一系列战“疫”微课堂。课程包括珠宝鉴定、书法、烘焙、声乐、朗诵、芳香手作、精油调制等。课程还包括著名演讲与培训专家演讲侯希平老师演讲、朗诵、健康心态调整讲座,居民打开链接就可以学习。此次网络课程的开设,极大地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居民宅在家里也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文化站负责人韩梅说:“下一步我们文化站将推出更为优质的网络课程,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战‘疫’工作增添力量和信心。”

  半岛网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抗击疫情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