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党支部找问题增服务

2020-03-14 18: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委、青岛市委及胶州市委“四进”工作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四进”服务企业工作,同时结合青岛市委及胶州市委部署的“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 “三述”活动要求,2020年3月1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四进”暨“三述”主题组织生活会在九龙街道“四进”企业青岛鼎升文教模具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展开。

  本次“四进”暨“三述”主题组织生活会由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曦主持,会议聚焦党建与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助力服务企业发展 “三结合”问题展开。“我从理论、政策、典型三个维度,就如何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后续强劲发展等问题谈谈自己的认识……”公司支部书记刘静静作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述人”进行了发言,公司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奇方同志传达了胶州市委办公室《关于组建“胶州先锋”服务企业片区分队的实施方案》;青岛市工商联宣传处处长鲍新江就“四进”活动走进企业如何做好服务进行了指导和说明。最后,伴随着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会后“四进”工作组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就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四进”工作组成员青岛市动物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杨衡同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匡永贵同志以及青岛鼎升文教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胶州市九龙街道党工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力推进经济发展工作,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强服务,通过开展“三述”主题生活会找问题,借力 “四进”活动强服务,有力的推动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快速发展。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晓芳 赵鹏波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疫情 防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