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撞上大客八人受伤 事发烟青一级路莱西段

2006-07-27 05: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油罐车车头被撞烂

    半岛网7月26日讯(记者 胡进宇 谢军) 今天中午12时许,在烟青一级路与龙水路路口,一辆顶着危险品标志的油罐车撞上了一辆大客车,导致大客车上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记者赶赴现场调查发现,由于该路口没有红绿灯等警示标志,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已被交警定为事故黑点。

油罐车撞向大客车

   “一辆油罐车把一辆大客车撞了,有多名乘客受伤。”今天中午 12时 10分左右,本报热线接到莱西市民姜先生打来的电话,称烟青一级路与龙水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油罐车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客车车体上则留下又长又深的划痕,被撞一侧的车窗玻璃全碎了。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油罐车司机受了伤,跳下车后自己打车前往医院治疗。大客车上也有 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莱西市中医院治疗。

一名乘客脾脏破裂

    据大客车驾驶员白师傅介绍,这是一辆由威海发往青岛的长途客车,事故发生时车上有 16名乘客。“我当时正常直行,发现这辆油罐车左拐时没有减速。在通过路口时,油罐车就撞上来了,怕车侧翻我也不敢猛踩刹车,又撞又刮后客车又向前行驶了 30多米才停下来。”

    莱西中医院的大夫告诉记者,有两名乘客受伤较重。其中一名乘客在撞击过程中脾脏破裂,医院已开始抢救。受伤较轻的乘客刘先生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他正坐在后排。“我们眼睁睁看着油罐车撞上来,太可怕了。”

事发地成事故黑点

    在事发现场,一些围观者告诉记者,由于没有红绿灯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莱西市交警部门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这里由于事故多发,已经被交警部门确定为事故黑点和重点事故路段。由于该路口是一条国道与小路的交会处,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丁字路口,因此按照相关规定不设置红绿灯。不过为防止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已经申请在该段公路的路口设置警示慢行提示标志。目前,该事故的责任正在认定过程中。

■相关新闻

撞上马路牙子 微面飞向人群

事发地点



    半岛网7月26日讯(记者 谢军 胡进宇) 昨晚10时30分左右,在莱西市团岛路,一辆失去控制的面包车撞上马路牙子后竟被弹了起来,将6名吃烤肉的市民撞伤。事故发生后,满身酒气的面包车司机弃车而逃,目前,莱西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油罐车 大客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