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太鼓招来劫匪 赵先生被歹徒持刀抢走6千余元

2006-10-25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4日讯  20日晚,赵先生因裤兜里装有鼓鼓囊囊的钱包,被歹徒盯上,并被持刀歹徒押上车。歹徒在车上将其6000余元现金劫走,将其捅伤后扔在公路上。

   “想不到钱包太鼓招来了劫匪”,赵先生介绍说,他住在莱西,20日晚8时许,后裤兜里装着鼓鼓囊囊的钱包的他在烟台路南段行走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在其身旁停了下来,车上冲下两名男青年,持刀将其押上面包车驶离现场。

    在面包车上,歹徒用尖刀捅向赵先生头部。随后,歹徒又将其装有6000余元现金的钱包抢走。歹徒把尖刀捅向赵先生腹部时,赵先生用左手阻挡,刀刃划破其左手,血流不止。很快,赵先生因失血过多昏迷,歹徒将其扔在 204国道上。群众发现赵先生后,拨打 120将其送往莱西市人民医院。目前,莱西市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钱包 劫匪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