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遭“偷袭”业主吓得要搬家

2008-03-29 05: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 徐基峰 张本伟 实习生 孙政)先是一个装有汽油和沥青的啤酒瓶砸进家里,接着又有人将钢珠弹射到窗户玻璃上。今天,家住兴隆三路海湾花园的王女士反映,4天的时间里,她家两次遭到袭击,且一次比一次严重,导致全家生活在恐惧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现在我们准备搬家。”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家中,家中东面窗户被砸出了一个大洞,上面的玻璃还没来得及更换。王女士拿出了当天袭击她家的啤酒瓶,里面装着沥青。“当时酒瓶里还装有汽油!”

    王女士回忆说,3月22日凌晨1时许,她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咣”的一声巨响,家里的玻璃被什么东西砸碎了,她从卧室的窗户往外一看,发现一辆浅黄色的小轿车正向小区大门驶去,她赶紧下楼追赶,那辆车已不知去向。

    她刚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仔细一看,发现东窗玻璃被砸破了,阳台上有一个啤酒瓶,里面装满沥青和汽油,她随后报警。

    事后,王女士想起,3月21日晚上8时左右,她和家人正在吃饭,三名自称是物业人员的男子在门口敲门,因对方拿不出证件,王女士准备报警时,那几名男子赶紧离开了。“没想到,时隔5个小时就发生了啤酒瓶袭击事件!”“刚被啤酒瓶砸,又有人往家里射钢珠弹!”王女士说,3月25日中午,她回到家,发现南窗上有一处弹孔。她再次报警,民警赶到后,在现场找到了一颗钢珠弹,并告诉她这是一把五连发的钢珠枪射进来的。王女士说,担心袭击事件再次发生,从那以后家中整天都拉着窗帘。

    王女士说,小区装有监控,她曾提出查看事发当时的监控资料,看到底是什么人干的,但被物业公司的人拒绝了。“他们说只有公安机关的人才能调取。”王女士说,“家中接连遭袭击,已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我搬进这个小区还不到半年,现在考虑搬走。”对自己为何遭袭,她也感到纳闷。

    记者联系上管理该小区的兴电物业公司,张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件。“我们现在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争取早日将凶手抓获。”他说,事后,他们已向警方提供了监控资料。记者了解到,兴隆路派出所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