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市居民医保5月出方案

2008-04-10 06: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李志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初步计划在6月份以前敲定胶州、胶南、平度、莱西、即墨五市的医保方案(本报2月28日曾予报道)。本报刊发此消息后,五市居民不断致电本报询问相关进展情况。记者今天了解到,各市医保方案将在5月份出台,五市“三不靠”居民10月起将可享受居民医保待遇。

    据介绍,为让全民医保政策全覆盖,让城镇居民均可公平参保并享受“看病报销”待遇,本市专门成立了五市居民医保工作办公室并专门召开会议,对五市医保全面启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五市居民医保工作进入了倒计时。根据有关会议安排,4月份将出台五市居民医保《指导意见》,5月份各市出台实施方案,着手建设信息系统,6至9月份分别完成宣传培训、参保登记和集中缴费,10月1日起支付待遇。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保 居民 李志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