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新建1860套经济适用房 计划在两年全部建成

2008-06-28 05: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通讯员丰晓飞 记者 黄超) 今天上午,胶州36户低保居民免费住进河头源安居工程小区,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与此同时,胶州另行规划的神州云溪城1860套经济适用房也开工建设,计划在两年全部建成。届时,买不起房子的低收入居民可以住进新房子了。

    今年,胶州市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面调研和走访,最终认定36户申请家庭成为胶州市2007年廉租住房享受对象,如愿成为了廉租住房户享受实物配租的租户。36套住房全部属套一住房,每套建筑面积在38平方米左右。

    记者从胶州市房管局了解到,位于海尔大道以西,云溪河以北的神州云溪城1860套经济适用房也已开工建设,分三期进行,首期经济适用房将解决2000多人的住房问题。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