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排队日”乘客挺自觉

2008-07-12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是全国“公交排队日”,当日上午,香港中路市政府前的公交车站上,市民正在义工的倡议下有序排队上车。为积极配合本市“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奥运”大行动,市南区文明办、市南义工协会等组织出动100多名义工启动“公交排队日”大型活动。另外,公交巴士公司还组织员工在市政府车站开展“文明排队乘车、赠送环保购物袋”活动,员工佩戴绶带,引导乘客文明排队上车,为每一位排队乘客赠送环保购物袋,使养成尊老爱幼、文明礼让习惯。据悉,巴士公司今后还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

    图/本报见习记者 陆金星 文/本报通讯员 于康海本报记者 姜振海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客 排队日 陆金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