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更换40部环保型公交车

2008-09-01 05: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桂妮) 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帆赛,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实现绿色奥运承诺,城阳区按照《青岛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规定,在全区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专项执法行动,区政府加大投资力度,对城阳出租客运有限公司加大扶持,新更换了40部环保型公交车。

    据了解,城阳区自7月份起,与交警部门联合对辖区“冒黑烟”车辆进行严查,尤其加大了对公交客车的抽查力度,城阳出租客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要求驾驶员规范操作不开“黑烟”车,定期检测尾气不开排气超标车的基础上,制定机动车更新规划并加大投入,下决心使用符合排放标准的环保型汽车。

    目前,城阳区已投资1000余万元,对公交客运车、出租车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新,目前已更新了40部外观漂亮、达到排放标准的环保型新公交客运车,淘汰了一批污染严重,排放超标的老旧车,创造了良好的绿色交通运输环境。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全国500强企业青岛11家 在各大城市中排第十

车身贴广告拿报酬养车 六百私家车主成甲客族

青科大大一学生昨报到 90后新生入校先学感恩

学校取消托管火了社会托管班 无人监管令人忧

清早出海捞上头幼鲸 疑因觅食时受伤被困近海

醉汉小区路上睡觉遭车轧 男子丧命找不到亲属

挂错挡轧死修车司机 车主过失致人死亡罪获刑

脐带血未起理想作用 病情不稳淳琳还不能上学

机票代理费统一标准10月取消 直销力度将加大

钢材价格跳水出现倒挂局面 各商家无奈"割肉"

青大市北附中昨日正式揭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