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西路昨晨发生车祸 出租越野相撞一死三伤

2008-09-22 05: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凌晨3时许,银川西路曙光医院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激烈碰撞,造成出租车司机死亡,出租车上两名乘客和越野车司机受伤。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事发地点是个大坡,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呼吁驾驶员行经此处应减速行驶。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处理。

现场

两车相撞弹起一米高


    凌晨3时2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勘察现场。车祸现场非常惨烈,出租车横在路中间,前半个车身基本被撞烂。越野车受损相对较轻,车头变形,现场残留大量的血迹,机器零件散落一地,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汽油味道。在越野车的旁边还有一只男式皮鞋。“太可怕了!”目击者朱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恰好开车经过此处,就听到“咣当”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前面两辆车相撞后都抬高了1米多高,两车晃动了几下后停了下来。随后他听到出租车上有人大声呼救,他立即拨了120。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突然,他没有看清楚两辆车是怎么撞上的。不过他分析两车应是同向行驶,因为变向发生了碰撞。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营救

切割车体救被困的哥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已经将出租车上的两名乘客和越野车司机送到附近医院。出租车司机仍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营救人员拨打了119求助。

    不一会儿,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开始对破损的出租车进行切割,经过1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救了出来。120救护人员马上在现场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抢救,但出租车司机已经不能说话。尽管医护人员尽了最大努力,但出租车司机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记者赶到青医附院东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在车祸中受伤的其他三人。越野车司机和一名出租车上的乘客正在接受治疗,另外一名满脸是伤的小伙子已经包扎完毕。记者与其交流了解到,这名小伙姓张,当时乘坐出租车回家,车祸发生瞬间他只感觉突然一辆越野车超了过去,接着眼前一闪什么也不记得了。记者和他交流时小张一直喊头疼,别的不愿意多说。据医护人员介绍,三名伤者的伤势都不轻,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提醒

现场事故多发要慢行


    “这个地方经常发生车祸。”记者采访时,家住附近的吉先生告诉记者,三天前这个地方也发生过一起同样的交通事故,不过当时两辆车受损没有这么严重。“行经此处时一定要减速行驶。”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市南交警部门的一位交警。这位交警告诉记者,事发地点是个大坡,车辆速度快,而车祸原因往往是超速造成的。司机行驶到此处的时候一定要减速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另外,随着啤酒节开幕,很多市民都会驾车带着亲友,到啤酒城开怀畅饮一番。而一些驾驶员的贪杯,也埋下了隐患,由于路上车少速度快,夜间成了交通事故高发时间。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要酒后驾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以免发生交通悲剧。文/图 本报记者

    (请王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100元)



昨日热点

中外明星啤酒城逗乐 志愿者夺陈楚生风头

"新东方"昨日进驻岛城 外语培训大鳄抢滩岛城

房子买了三年竟是别人的 法院判定三月内腾房

奶企停产鲜牛奶倒进沟 莱西近百奶农损失惨重

米粉豆浆替代不了牛奶 巧克力结石患儿不能吃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租 越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