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直通车"明起开始售票 首班车8日上路

2009-01-05 06: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情满旅途·半岛直通车”1月6日起开始售票。在春运到来之际,本报联合交运集团青岛长途站推出“情满旅途·半岛直通车”活动,青岛开往山东7城市的旅客都能享受到该服务。此外,为了照顾春节前放假较晚买票难的乘客,本报还联合交运集团青岛市公路客运站推出“把旅客送到家门口”活动。

    为了方便旅客,由本报和青岛长途站联合推出的“情满旅途·半岛直通车”将于1月6日开始售票,1月8日开出首班车,届时济南、烟台、威海、潍坊、淄博、东营、日照 7个城市的旅客,可以免费在车内随意阅读本报,作为此次活动的协作单位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等单位,也将在现场为旅客发放春联和回家礼物,把岛城市民的祝福带给旅客。

    据介绍,青岛长途站将选取100多个客运班次,车辆是沃尔沃、欧洲之星等豪华客车,车上配有专职服务人员。同时,本报还将在直通车上投放半岛都市报供乘客阅读 ,现场还有志愿者为老年人和儿童等提供服务。

    青岛长途汽车站将在本报社大厅设立“半岛直通车”售票点,安排专人来送票,售票时间为1月6日、7日两天,每天售票时间为8时至17时,售票班次不限。青岛长途站于1月5日起启用“返乡热线”83776921,为旅客提供咨询和紧急事务进行快速处理服务。

    本报还和交运集团青岛市公路客运站联合推出“把旅客送到家门口”活动,放假晚的乘客不用怕坐不上车。1月5日起,该站下属的3处长途汽车站开始接受团体票预订,省内团体包车持续到1月24日,省外团体到1月23日,如果单位团体预订,只要同一线路旅客较为集中,可以“把旅客送到家门口”,而且在票价也会有优惠。利津路长途站电话:86661961;海泊河长途站电话:80932558;旅游长途站电话:82676842。

新闻看点:

消费卡暗藏重重风险 预付款消费"优惠"了谁?

民生银行发布公告 存量房贷7折利率惠岛城

万元"丢失"购物卡频现街头 原是骗子设下陷阱

温家宝总理来青考察:让中国蜡烛照耀世界

四大银行存量房贷政策"落地" 其优惠门槛不一

"疯现代"追尾奥迪后又撞树 事故造成一死两伤

6日前青岛发往东北的火车票已基本售完(附图)

禁售"山寨药"药店不听话 记者暗访发现违规店

“元旦夜总理和社区居民打乒乓”

送给总理的蜡烛有浒苔标本 该产品将投放市场

吃完蛋糕女童脸色发青险丧命 祸起添加剂(图)

为追聋女宁愿瞎一只眼 男孩真情难打动女网友

    记者 成跃文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直通车 售票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