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为避险骑上隔离带 所幸无人员受伤(图)

2009-11-16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05路公交车骑在路中间隔离带上。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张博  徐新东 实习生 钟闻廷)  15日上午10时许,在山东路和闽江路交界处附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605路公交车为了躲避一辆调头的出租车,紧急避险一头撞上路中央的隔离带。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内有不少乘客,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进行调查。

  “一辆公交车冲到了隔离带上,把两米多长的隔离带给撞断了!”11月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车内乘客都已经疏散下来。而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交警正在进行勘察,一辆蓝色的605路公交车车头还困在隔离带周围的绿化带中,近两米长的隔离带被撞断,而公交车左侧车头底部刮擦。

  据公交车司机称,事故是为了躲避一辆准备调头的出租车引起的。“当时那辆出租车违章调头,我眼看就要撞上了,才紧急往左打方向”,公交车司机说,紧急避险的同时他还踩了刹车,由于当时车速并不快,所以并没有乘客受伤。“我又叫来一辆605路公交车,把乘客都拉走了。”这位司机说,为了便于事后有人作证,他还留下了部分乘客的联系方式。

  “那个出租车调头之后直接就跑了,只知道是绿色的车身,我也没看清车牌号。”公交车司机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行调查。

  (请麻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

长途客运班线陆续恢复 1112次列车继续停运

青岛造动车明年试跑400公里时速

学术盛会展示新品 踩个"塑料垫"洗澡省一半电

青岛首批30辆公交走向世博会 报警设备成亮点

16日零时进入供热期 室温低于18℃可要求退费

34家企业列入搬迁启动计划 将有政府挂牌督办

加宽桥面暗藏陷阱 将路过大货车整体吞掉(图)

青岛甲流疫苗接种未现严重不良反应者(附图)

办世园会后人受益 会期拟定2014年4月到10月

吃火锅当心问题花生酱 "胶凯"等10品牌被曝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出租车 张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