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独自乘坐公交车 公交民警合力帮寻亲

2017-09-13 10: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0日16时30分左右,崔志波像往常一样,驾车行驶到西小水车站,“当时很多人上车 ,其中有一个小女孩也上来了。”当车行驶到华仙路时,小女孩忽然哭了起来,周围的乘客说小女孩上车后一直没人照顾,可能是家长没有上来。崔志波意识到孩子是自己走失了。由于孩子太小一直哭闹,驾驶员崔志波委托一位女乘客帮忙照顾孩子,并把孩子带回车队并报了警。

  崔志波报警后,当天17点左右,派出所民警赶到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据民警介绍,由于孩子无法提供家庭住址以及父母的电话号码,他们只得将情况上传到公安系统的警务平台,希望能有新线索。没过多久,便有其他派出所的民警打电话联系,称所在辖区有孩子走失,家长正在前来辨认的路上。原来,孩子家长发现孩子走失后,立即报了警。当日18点左右,孩子父母赶到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找到了走丢的女儿。“孩子父母找到了 ,我也就放心了,如果遇到坏人可不得了 。”得知孩子父母已经赶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家,崔志波高兴地说。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晓鸣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民警 寻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