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将督查创城工作 青岛测评项目都要达A标

2010-08-28 04: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7日讯 8月27日上午,全市第二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在八大关小礼堂举行。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近期创建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七区文明委主任汇报了各区创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 、市城管执法局以及市市政公用局就创建工作做了书面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增勇,警备区副政委、市文明委副主任宁良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主持会议。

    王伟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本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战前冲刺的各项工作。从今年的测评要求看,内容更多,范围更广,标准更高,难度更大,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结果,将是明年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测评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本市在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厚望,不愧对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期待。

    王伟指出,各区各单位要根据集中督查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围绕自身所承担的各项指标,对所有测评点,按照测评指标的 A 级标准,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要逐项对照、查找不足,突出重点、攻破难点,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实现“硬件不扣分、软件上水平”。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城活动,进一步精心策划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好市民文明素质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赢得尊重”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市要求每个测评项目、测评点都要达到A标。近日,市领导将兵分四路对全市创城工作进行督查。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创城 测评项目 A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